我有一个想法作文三年级

作者:芮希 时间:2021-01-14

我的爸爸非常喜欢玩手机,在家玩、买东西玩,总之爸爸最离不开的是手机。

每天爸爸上厕所或洗澡的时候就要玩手机,每次都要30多分钟才出来。有一次,爸爸和我在高速上开车的时候,就把手机架在他车上的手机架上边开车边玩。还有的时候爸爸回家就开始刷抖音,手机的声音开的非常大,我作业都写不好,只能去房间里写,还不时能听到他“咯咯”的笑声。

我觉得家长不应该过度的沉迷于手机,沉迷手机会给身体带来伤害和交通的安全隐患。家长们可以多亲近大自然,也可以带我们去一些有意义的地方,或者和孩子们一起做做游戏。

终于我下定决心要帮爸爸改掉这个坏毛病。一天吃完晚饭我和爸爸在小区里散步,我对爸爸说:“老爸,你不应该每天过度的沉迷于手机,有时间可以多带我去一些好玩的地方。”爸爸痛快地说:“好呀,那你来帮助我戒掉手机吧!”可是回到家,爸爸又拿出手机准备玩,我用眼睛暗示了他,他好像看懂了,连忙说:“走,我的小公主,我带你去玩我小时候的东西!”之后,我经常让他带我出去玩,有时候去公园、有时候去商场、有时候就在小区里散散步聊聊天。渐渐的,爸爸不再依靠手机了,精神也变好了许多。

爸爸现在很少玩手机了,他觉得自己又变回到了18岁的年轻小伙子。爸爸和我现在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其实大家放下手机之后就能改变很多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