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日月潭

作者:游旺霖 时间:2021-12-08

台湾是我国最大的一个海岛省,也是旅游的好地方,其中,我最爱日月潭。

春天像个仙子,把日月潭“打磨”得晶莹剔透,旁边的松树直插云霄,将日月潭罩在里头。早晨,大雾从地面冉冉升起,把日月潭打扮的如烟、如雾。中午,炎热的太阳,给潭水邮来了一丝滚烫,却又给日月潭寄来了一缕美丽。来这里游玩的人,一定赞不绝口!夜晚,古松、水杉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水中的倒影,可真惬意呀!一条条游艇整齐地停泊在码头边“睡觉”。一幅美丽的图画,生动地映在游客眼帘。

夏天,日月潭远看如一面镜子,近看水光波动,像结了冰似的;变叶木、潭树、水杉树、银杏树...热的换上了一件深绿色的T恤,玫瑰、月季热的脱掉了一些花瓣衣裳。而这个一幅幅美丽的“场景”,全都是日月潭景区里的佳作。阳光偷偷地将日月潭晒得滚烫滚烫地,怪不得水面上没了鸭子、水鸟呢!傍晚时,潭水渐渐地凉了、冷了,水鸭们陆陆续续地进入“游泳馆”,悠闲地划着水,晚霞照在鸭子上……我差点都不知道是“鸭”还是“霞”呢!

秋天,正是丰收的时候。岸上的几棵果树,挂着许许多多熟黄的果实。因为它们每天照射着充足的阳光,所以摘下来就能吃……嗯,很甜!!枫树叶依依不舍地向树妈妈告别,乘风飘落在湖面上,像似给日月潭披上了一件衣裳。这个难道不是最美丽的风景区吗?偶尔,人们会坐在岸边树下钓鱼,可真惬意去呀!

冬天,海岛台湾的气候湿冷,在冷冽的北风吹送下,让人刺骨透寒。四周一片寂静……天上飞的,没了!水里游的,不见了!路上走的,少了!冬天的日月潭,回归了属于山里的一片宁静……只剩下一栋栋灰蒙蒙的旅馆,孤零零地,像个哨兵一样,直挺挺地站在冷冷的街头!四周只剩下一簇簇的枫红、黄叶,零乱的散布在远处,层层连绵的绿色山脉里。

你瞧!这就是一年四季的日月潭,美丽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