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广西作文600字

作者:林子航 时间:2021-01-21

记得去年暑假的时候,我们几户人家一起去了广西游玩。

首先,我们去了涠洲岛,去涠洲岛必须得坐船,说起坐船,那可是一件痛苦的事。坐船大概需要80分钟,导游说,岛上风浪较大,再加上底下的暗涌,那肯定会晕船的,请做好心理准备。果然,船开了一会儿就有人在吐了,紧接着,更多人在吐。当时的我全身暴汗,但是我坚持到了最后。到了岛上,我们沿着岛吹着海风,看到了火山岩和海蚀岩。景色非常美,使人心旷神怡。

第二天,我们去了向往已久的德天跨国大瀑布。我们循声而去,只见又宽又长的大瀑布奔腾而下,我不禁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接着,我们又坐了竹排近距离观赏大瀑布,水雾溅得我们全身都是湿漉漉的,但大家仍然乐此不彼。你们知道为什么叫跨国大瀑布吗?因为这个瀑布中间一分为二,河的这一面是中国,那面是越南。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觉得最有趣的要数银滩——红树林一游了。我头一次看见有小沙蟹的沙滩,这令我兴奋不已。这么一来,我便有了捉蟹行动的想法。于是,我找来个瓶子,可是,这蟹速度简直太快了,手一动,它就迅速逃入小洞里。这可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在它要逃的那一刻,赶紧用手指头把它的洞穴封堵起来,这样它就傻眼了,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我们又跟着导游坐着观光车来到了红树林,这里的空气特别新鲜。让我大开眼界的是——在这一大片沼泽地里生存着许多可爱的小家伙,那就是招潮蟹。招潮蟹不同于其它螃蟹,它只有一个螯,而且这也成了它们最主要的特征之一。这些小精灵给这片红树林带来了生机。

这次广西之旅让我长了不少见识,真是不虚此行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