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町湾

作者:黄俊涵 时间:2021-05-13

在这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一天里,我征得妈妈爸爸的同意,来到了金町湾的海边。

来到金町湾,我仿佛听见了海水“哗哗”的波涛声,犹如摸到了那蓬松的沙子。进去之后,迎面进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塔,那座塔耸立在地面上,直冲云霄,仿佛要突破大气层似的,我们在塔前拍了几张照后,顺着塔旁的大路走,就来到了金町湾沙滩。

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好像是谁不小心洒下了满地的金子;夹杂在沙子中的贝壳,此时也格外醒目、它犹如是这堆金子中的“碎银子”,我赤着脚走过这堆“金子”,感觉脚下软软的,痒痒的,舒服极了!

此刻,我便弯下腰去拾贝壳,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也变得五光十色,琳琅满目,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应不接暇。

我看见许多人都在捉螃蟹,这时,我也加入了捉蟹的队伍中去,不一会儿就抓到了一只螃蟹,可是我小看它了,它用它那剪刀似的钳子狠狠的夹了我一下,让我“哇哇”直叫,爸妈急忙将它松开,那只螃蟹便脚底抹油——溜回了它的洞穴。

我不甘心,继续去捉螃蟹,但是这一次我摸索到抓它的方法,我抓的是它的腿,不论它的钳子怎样往后努力伸也无济于事,就这样,我按照这个方法连续捉了好几只螃蟹,我得意极了!

我喜欢捉螃蟹,但我更喜欢金町湾迷人的景色。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