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作者:杨逸煊 时间:2021-10-07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美丽的地方——东湖公园。

走进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大而美丽的浮雕,它的正面刻着揭阳各地的风俗活动及名胜古迹,背面刻着56个民族的人民载歌载舞的欢庆场面。

绕过浮雕往前走,再右转,继续走下去,便是博雅长廊。长廊弯弯曲曲一眼望不到边,绿瓦红柱,更是让人倍感古色古香。长廊对面是美丽的东湖,它像一块无暇的大翡翠。湖岸边,一棵棵高大的柳树排列成行,细长的“头发”垂在水面上,一阵微风吹过,那一条条细长的“头发”便跟着摆动起!湖面上悠悠地散开层层波纹,像一个个枪靶子一样,有趣极了。

顺着长廊往前走,一座蜿蜒曲折的回廊桥盘卧在湖中。桥上有三座精美别致的亭子,其中最有名的要数中间的八角湖心亭。站在庭中四下眺望,东湖的美景尽收眼底。

啊!东湖公园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的美不仅仅我介绍的这些地方,还有很多美丽的景点!如果要说这些景点,恐怕,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啊!大家有空还是自己过来细细游赏一番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