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双版纳作文400字

作者:王安妮 时间:2021-03-05

在云南有一个风景如画、四季如春的地方,那就是美丽的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位于我国云南省景洪市,与老挝、缅甸山水相连,是泰国、越南的近邻。它好像祖国版图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如果去西双版纳,一定要去野象谷看看。野象谷里有许多的大象会表演杂技。它们有的会踢足球,有的会跳绳,有的会画画,可爱极了。大象们踢起球来一晃一晃的,好像绿茵场上的运动员;跳绳的时候,用长鼻子卷着绳子甩动,可带劲了;作起画来,犹如一个专注的画家,画出的画也很好看呢!

野象谷里还有个蝴蝶园,那里有一百多种不同种类的蝴蝶,二千多只各种各样的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在半空中飞舞,犹如小精灵一般,美丽极了。有蝴蝶当然也有花,那里的花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真是一朵比一朵美。

西双版纳里数一数二的动物,那要算孔雀了。我在这里看到了白孔雀和蓝孔雀。白孔雀的羽毛像一把羽毛扇子,白得像冬天里的白雪。蓝孔雀虽然没有白孔雀亮眼,但是它开屏的时候也美极了,美得好像一幅画。

在西双版纳最有名,最特别的节日就是泼水节。人们围成一个圆圈,尽情地跳舞。泼水是一种祝福,可以向其中一个人泼水,也可以相互泼水。人们用泼水向对方表达美好的祝福。我和妹妹也加入这欢快的泼水活动中,全身湿透,玩得可开心啦!

西双版纳是动植物的王国,我爱美丽的西双版纳。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