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古镇游玩

作者:周宣臣 时间:2021-11-30

今天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和爷爷奶奶去新市古镇玩。这里小桥流水,青石小路,白墙黑瓦,非常美丽。

这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可我却被一个老奶奶吆喝的“绕绕糖”吸引了。我吃过泡泡糖、口香糖、大白兔奶糖……可绕绕糖又是什么呢?妈妈付了5元钱给我买了一个。老奶奶掀开锅盖,里面是焦糖色的糖泥。老奶奶用两根竹签挑了一团糖泥便熟练地绕了起来,只见那块糖泥在竹签头上听话的一会儿拉长,一会儿绕圈。可到了我手里,我才发现不是那么简单,一开始绕时,我弄得手上全是,练了一会儿,我终于找到技巧了,那块糖泥在我手上一拉一绕,上下翻转,更有趣的是,绕呀绕,原本焦糖色变成了金色,糖泥也由软变硬,太好玩了。

妈妈说她小时候上课时会偷偷绕这个玩。妈妈,上课开小差可不是一个好学生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