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海盗船

作者:秦宁 时间:2021-10-06

生活如同一本书,记录着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一年前那次游玩的经历。

那年夏天,我来到因特拉根游玩,一眼便看中了远处的海盗船,“爸爸,我想玩海盗船!”我兴奋地对爸爸说,爸爸回答道:“可以呀,但你不害怕吗?”“我可是男子汉。怎么……怎么会害怕。”我嗑嗑巴巴地说,“听说海盗船很刺激,但我一定不会害怕的!”我自已安慰自已。于是我和爸爸买好了门票,登上了海盗船,坐到座位上,我心中开始忐忑不安,甚至脸色苍白。“叮铃铃”海盗船发动了,“吱”一声,机器把海盗船推向天空,我一看,“哎呀,也不吓人呀,哈哈,那些害怕的人胆子真小,连这都怕!”我心里想,我还没回过神,又是“吱”一下,海盗船竟然荡高起来了,“怎么变高了?”我吓了一跳,海盗船越荡越高,高到差点儿荡到180度,这可把我吓得不行了,“天啊,这也太高了吧!”我下得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把眼睛睁天一条缝,哎,好像不那么害怕了,我把眼睛睁天了,“哈哈,好好玩!”我高兴得大喊,但还没等我过瘾,海盗船就变低了,最后意然停了下来。

哎,还没过瘾呢,算了,这次就当一次奇妙的旅行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