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小鱼环游世界

作者:张锦霖 时间:2020-08-21

从前,在一条小河里住着三条小鱼。它们的梦想是当航海员环游世界。它们每天都苦练本领,争取早日实现梦想。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它们的本领也越来越高。终于有一天,它们觉得自己的本领很难提高了,就决定去实现梦想。它们游啊游,游啊游,游了5天5夜,终于游到了大海。

大海对三条小鱼的考验加重了。它们好几次被巨浪打昏了头,但它们没有放弃,继续游啊游。有一次,它们遇到了一条大鲨鱼在觅食。一条小鱼说:“快跑,不然我们都会成为大鲨鱼的美餐了。”于是,它们使出全身力气拼命向前游去。就在这时,有一条小鱼发现了一个窟窿,就说:“快,我们躲进窟窿里。”

它们飞快游进了窟窿。鲨鱼体积大,游不进去,只好去寻找其他食物了。还有一次,它们遇到了海底漩涡。幸亏它们游泳本领高超,成功躲避了漩涡。经历了两次危险,其中一条小鱼说:“大海太可怕了,我不想当航海员环游世界了,我要回到小河里去。”另外两条小鱼没有阻止它,它自己向着小河游去。另外两条小鱼没有被危险吓到,准备继续追寻梦想。它们游啊游,游啊游,经历了很多风险,终于游到了南极。

南极对两条小鱼的考验更加重了。南极天气很冷,它们冻的直发抖,就一点不想动。就在这时,它们看到了许多企鹅在觅食。一条小鱼说:“快跑,不然我们都会成为企鹅的美餐了。”它们使出全身力气拼命向前游去,离企鹅越来越远,终于安全了。其中一条小鱼说:“太可怕了,我也不想当航海员环游世界了,我也想回到小河里了。”说完,两条小鱼分开了,一条向着小河的方向游去,一条向着另一方向继续环游世界。

最后一条小鱼,游啊游,游啊游,经历了无数风险,游过了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等等,遍体鳞伤地又游回了那条小河,完成了环游世界的梦想。看到遍体鳞伤的它,另外两条小鱼说:“还是我们对,你虽然环游了世界,但肯定经历了很多风险。”它却笑着说:“我虽然经历了很多风险,但我的经历有很多精彩的画面值得回忆,而你们没有值得回忆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