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迪士尼游玩

作者:郭可馨 时间:2021-01-28

迪士尼之旅之创极速光轮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上海迪士尼游玩,同行的还有几位阿姨和她们的孩子。我们先玩了刺激的“雷鸣山漂流”、令人叹为观止的“加勒比海盗”,还有排队排了两个小时却只玩了两三分钟的“翱翔·飞跃地平线”,接下来,我们便来到了“创极速光轮”。

这个项目在“明日世界”,是上海迪士尼最能体现高科技的地方。“呼……”我闻声抬头,一道道黑蓝色的“闪电”从我头顶划过,伴着这么快的速度和这么大幅度的翻转的还有接连不断地划破天际的尖叫声,我心中不禁泛起一阵阵害怕。陈阿姨和她的儿子早就想坐了,十分兴奋。我本来不敢去坐,却发现妈妈破天荒地选择去试一试,只好屁颠屁颠地跟了过去。

经过一系列的准备,我们来到了通道中,只见几道炫酷的蓝色激光映在墙上,细细一看,那墙竟是一面面玻璃。透过玻璃,我看到了一辆辆外观类似摩托车的极速光轮,它们呈流线型,两个大轮胎上各有两圈蓝色的光环,充满了科技感,背板(压住背的板子)掀着。一排有两辆极速光轮,陈阿姨和她的儿子被安排坐在了第一排,我和妈妈被安排坐在了第二排。我的两条腿都放在极速光轮的两个凹槽内,整个身体都趴在极速光轮上,双手紧紧握住了手柄,虽然感觉很有安全感,但心中还是非常紧张,还没开始呢,手心就出了许多的汗,手柄都湿了。“好可怕啊!我后悔了!我想下去!……”我心中打着鼓。极速光轮出发了,它的速度非常慢,开到了通道的出口后就停下了。“……请面向前方……准备出战!”我紧张得连话都没听全,可不嘛,谁都知道,等下肯定会像箭一样地冲出去的!“3,2,1!”果不其然,极速光轮就好似离弦的箭冲了出去。顿时,耳边的风“呼……呼……”地吹过,身体被风直往下压,心跳极速加快,心好像跳到了喉咙口。我用眼角的余光往下瞟了瞟,妈呀!在陆地上的一切,都变得只有蚂蚁那么小。这对于我这个有严重恐高症的人来说,是多么的可怕啊!我十分害怕,准备使用我的“超级海豚音功”来削弱我心中的恐惧。可我张开嘴,准备尖叫,却怎么都叫不出声音来。我失声了,只好认命,闭上了嘴。于是,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眼前一片漆黑,只感觉到身体在随着极速光轮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会儿被紧紧压在了极速光轮上,一会儿感觉要被极速光轮甩飞出去,呼吸困难,失重感很强。突然,我背往上一顶,感觉背板松了,心中一惊,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我连忙把背往下压,这可把我吓得不轻。忽然,极速光轮速度减慢了,我刚以为结束了,松了一口气……“轰!”极速光轮突然极速下坠,我感觉我的头都快掉下来了!我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活着出去!我不停地安慰自己:“掉不下去!死不了!……”又经过几次翻转后,终于停下了!如获大赦的我神志不清,哆哆嗦嗦地从极速光轮上下来了……

啊!创极速光轮真是太刺激啦!我十分激动,因为我战胜了自己心中的恐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