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迪士尼乐园的作文

作者:赵子越 时间:2020-12-19

推荐一个好地方——日本迪士尼乐园

充满幻想的童话世界,刺激的尖叫过山车,让人流连忘返的万圣节限定纪念品店,你都体验过吗?要是没有,那么日本的迪士尼一定会成为你的天堂。它真的那么受欢迎吗?别急,让我来带你们游览一下吧。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的拱形桥,桥上贴着动画片《米奇妙妙屋》中角色的贴纸。走过拱形桥,数不胜数的路灯,在你两边闪亮着。在服务员手里领一张地图,展开地图就会发现数不清的游玩地点,包你满意。那么多的地点,不怕没有你喜欢的地方。无论是酷炫刺激、带有科技感的项目,还是温暖经典的过家家游戏,在这里统统都能找到。

我最要向你推荐的就是尖叫过山车了。不少人都应该在网上听过这个名字吧,对,就是鼎鼎有名的尖叫过山车!时上时下的高低起伏,时快时慢的速度差距,简直就是为男孩们量身打造的游乐场!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漆漆的山洞中,所有游客都不禁尖叫起来。现在你也明白。“尖叫过山车”这个名字的来源了吧?

玩累了吗?但一定要记得在临走之前去大门口的纪念品店哟!虽然只是纪念品店,但绝对不要小瞧迪士尼里的纪念品!那里可有万圣节限定的扭蛋哟!进入纪念品店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台两层楼高的橙色扭蛋机,上面贴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贴纸,非常漂亮。往扭蛋机里放50日元,转动把手,只听《米奇妙妙屋》中最经典的音乐响起,伴随着音乐声,最大的齿轮开始工作,一个小小的扭蛋从齿轮上掉了下来,把扭蛋抓出来,是一个橙色的透明的玻璃球,打开玻璃球,里面会有不同的限定人偶呢!你能抽到什么人偶呢?快来试试吧!

你的寒假订好了吗?要是没有的话,日本的迪士尼可以考虑一下哟!除了尖叫过山车,还有刺激的游乐场鬼屋,加上公主们最爱的粉色城堡,这个寒假就不怕过得无聊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