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400字作文

作者:杨雨萌 时间:2022-07-21

1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

四(4)班:杨雨萌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吧!那就是德兴市的凤凰湖,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春天,凤凰湖边的树木长出了新的嫩芽,草儿像一个个小孩探出了头,迫不及待地想看外面有趣的地方。不再胆怯的小野花,慢慢地抬起它们的头,在草丛里若隐若现,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吧!

夏天,树木就像一位位卫土,站在道路旁边守护着凤凰湖,又像一顶顶张开的大伞,有人们可以在底下乘凉。小草长得非常茂密,你踩在上面,那草儿会把你的脚背没过。凤凰湖周围都是山,山上的树木多得数不清。树叶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地把天上吐火的太阳挡住了。透过枝叶,阳光射下来,就像星星点缀天空一样。

凤凰湖太美丽了!湖水是清澈的、碧绿的,远远看去,整个湖区就像一块巨大的碧玉;近看,鱼儿、蓝天、白云、绿树、青山倒映在湖水中,让人感到美不胜收。每到夜幕降临,凤凰湖区特别的凉爽,许多人会来这儿休闲健身,有的慢慢散步,有的快速跑步,有的整家人骑着自行车……

秋天,湖边树上的叶子都变成金黄色了,好像有一个画家在调配着颜色。忽然,来了一个调皮的小孩,把金黄色的树叶吹起来,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飞舞。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红红的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冬天(日记作文www.keNei.nEt)的早晨,风凰湖变得非常安静。道路上没有什么人,凤凰湖好像穿上了一层薄纱,远处的群山遮遮掩掩,藏在着薄纱之中。

这就是凤凰湖的四季。你们喜欢这样的凤凰湖吗?如果喜欢,那就来此一游吧!

2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凤凰湖

四(2)班:陈安琪

同学们,今天我来给你们推荐一个好地方,那就是我们德兴市美丽的凤凰湖。

凤凰湖,原来的名称是凤凰岭水库。这个名字来源于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很久很久以前,位列八仙之首的铁拐李云游四方。有一日,铁拐李途经凤凰岭,干渴难耐,便用他那神奇的拐杖在山岭上一戳,一股清泉喷涌而出,流到凤凰岭下低洼地带,便形成了一个湖泊。后来,美丽的七仙女慕名而来,在湖中沐浴,因被路过的樵夫窥见,故含羞化为凤凰离湖而去。后人便将这一湖清水命名为“凤凰湖”。

首先,我们先来到矿冶博物馆的大门前。看着这宽阔的门槛,心情就感觉非常的神清气爽。我们走进博物馆大门,看着一件件矿石标本和文物宝器,我们能够感受到家乡的历史悠久和文化灿烂。

如果你选择在春天来到凤凰湖,你会看到一片生机勃勃。湖边的草地上,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柳树发芽了,一阵微风吹来,那柳条在风中翩翩起舞。草地上,还夹杂着一些野花,有红的、白的、蓝的、紫的……这些花儿形态万千,颜色鲜艳,吸引来无数的蜻蜓、蝴蝶、蜜蜂,更让我们感受到异常的美丽。

接着,再让我们来到凤凰湖畔那古龙山顶,江南名楼之一的聚远楼矗立在这里。当你登临楼顶,你可以鸟瞰整个德兴市区,会感受到家乡的沧桑巨变。

这就是美丽的凤凰湖,也是我们广大市民休闲健身之地。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3推荐一个好地方优秀作文

四(4)班:赵博文

在我的家乡德兴,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就是凤凰湖。走进凤凰湖,就像走入梦境一般。

迈进凤凰湖景区,一条总长五公里的环湖游步道围绕在凤凰湖周围。道路两旁的树木就像一位位解放军战士,守卫着凤凰湖。远看凤凰湖,湖面碧绿碧绿的,就像一个绿色的大玉盘。依靠着木质护栏往下一瞧,湖水清澈透底,就连那在其间游来游去的小鱼,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往前走,我们来到了和兴古街。每年正月,这里都会举行美食节。此时最为热闹,售卖各种好吃的小摊整齐摆放,前来品尝美食的游人络绎不绝,那声音夹杂在一起,犹如一首雄浑的交响曲。

和兴古街的不远处有一片草地,周末的时候有很多人拿风筝来放。还有些人会带一顶帐篷,把帐篷在草地上搭建好,一家人在帐篷里边赏景边享受着美食。

湖区最南端,矗立着江西矿冶博物馆。这博物馆里陈列着各种各样的矿石标本和珍贵的历史文物。在走入德兴厅,你会看到一面墙上镌刻着“山川之宝,惟德乃兴”八个铜铸大字,我想这就是“德兴”这个地名的由来之处吧。

晚上,凤凰湖最热闹的地方是哪呢?当然是音乐喷泉了!有一段时间的晚上,每到七点半会准时进行喷泉表演。此时的观赏台,早已人山人海。一阵音乐响起,表演开始了。水柱随着音乐忽高忽低而变化着。音调升高,一道道水柱冲天而起;音乐低沉,水水柱则慢慢地喷洒出来。绚丽多彩的灯光,让这场表演变得更加光彩夺目。

凤凰湖不仅有各种各样的美食等着你来品尝,而且景色优美,你们们快来玩吧!

4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

四(1)班:郑乔柯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偌大的世界,值得看的风景太多太多,但今天我想带大家来看看我最喜爱的——凤凰湖。

进入凤凰湖,首先映入眼帘是一块巨大的石牌坊,上面镌刻着“凤凰湖”这三个霸气的汉字。然后你满眼看到的便是无处不在的水,水面上有好些野鸭。它们好像是怕走丢似的,争先恐后地划拉着脚蹼在那游着。湖的岸边,还有一棵棵柳树,好像是一位位小姑娘,正在梳理她那浓密的发丝,可美丽了。

这凤凰湖三面环山。其中一座山的上方,还有一座高大无比的聚远楼。这聚远楼始建于宋代,距今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其间蕴藏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好好看一看哦!

沿着环湖公路一直往里走,我们可以看到一块好几吨重的大石头。那大石头可不是一般的石头,里面含有好几种金属,可珍贵了。在那块大石头的对面,建有音乐喷泉。每当重大节日,音乐喷泉开启,这凤凰湖畔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凤凰湖畔,有一片大草原。每到周末,这里便有好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在争先恐后地放风筝。大家你追我,我追你,就像一群快乐奔跑的小羊。

我们来到和兴古街。如果你是美食爱好者,我相信你一定会很满意的,因为每年过年之时,这里会举办美食节,各色小吃会隆重登场,羊肉串、长沙臭豆腐、炸鸡腿……不仅颜色诱人,而且味道鲜美,简直是天上佳肴呀!

这就是美丽的凤凰湖。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很想来走一走,看一看呢?那就来吧,我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5四年级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

四(5)班:姜子乔

我的家乡在德兴。这里物产丰富,景色优美,是你值得一来的地方。今天,我先给你推荐一个好地方——凤凰湖。

凤凰湖地处南门新区,这里人工林覆盖面极广,有800余亩的湖面,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市民垂钓、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清晨,太阳刚刚刚升起,连绵起伏的青山,倒映在犹如明镜的湖水中,一缕缕青烟缓缓升起,远处望去,仿佛让人进入仙境一般。这里还有新鲜的空气,清唱的鸟儿,晶莹剔透的露珠,绘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山水画。

到了下午,艳阳高照,阳光洒在湖面上,粼粼波光就像一颗颗闪亮的宝石,美丽极了!人们陆陆续续来到湖边的草坪上。草坪绿油油的,踩上去软绵绵的,就像铺了一层绿色的大地毯。人们搭起一顶顶帐篷,一边听音乐,一边享受着美食。湖边还有许多垂钓爱好者,在那专注地等待着鱼儿上钩。小孩子们呢,就在草地上嬉戏打闹。看,天上的风筝真是千奇百怪,有长长的蜈蚣,有巨大的老鹰,还有飞来飞去的燕子……它们争先争高,互不相让。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路灯也陆续地亮了起来,期待已久的喷泉开始了,四面八方传来了动听的音乐,水柱在绚丽多彩的灯光下随着节奏,跳起优美的“舞蹈”,有的像一层层“大蛋糕”,有的像美丽的孔雀在开屏,还有的像一朵朵绽开的白莲花……在喷泉中央的水幕播放着各色经典人物和动画,就像一场盛大的露天电影,孩子们也跟着唱的唱,跳的跳,给本不宁静的夜晚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这就是美丽的凤凰湖,也是我经常去放松、游玩的好地方。希望你也能来到这个地方走走看看,相信也你会喜欢上它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