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迪斯尼乐园​

作者:平筱语 时间:2021-09-16

推荐一个好地方——有趣的迪斯尼乐园​

今天我给大家来介绍一个非常梦幻,又非常受孩子们向往的地方——“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里面有一些规定,不能自带食物,不能抽烟,还不能快跑。进出之后你会发现有穿紫色服装的工作人员,手里还拿着徽章,别犹豫赶紧要一个。有这个徽章可以去一个餐厅里吃饭,吃完还能自己做戒指。这些都是我知道的小秘密。

接下来就进入正题了,我最喜欢的是转木马,这个木马的特别之处是越往里层越高,我最喜欢最高层,因为它很高,很刺激,骑在木马上面感觉就像是一个将军,带领着千军万马。

我还喜欢玩旋转茶杯,它转起来之后还能自己搞方向。我还想玩漂流,可我身高不够不能玩,所以只能去看表演了,我最喜欢的是米奇和米尼的表演,他们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晚上的是烟花表演,天空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动画人物,比如:米奇、艾沙、雪宝等,这些人物今天都会在台上表演,有些有魔法的也会用道具给做出来。

他们的酒店也非常好。什么泡澡的浴池、好看的床,应有尽有,不能说跟五星级酒店差不多,因为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这就是迪斯尼乐园,欢迎你来玩儿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