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塘古镇

作者:朱越彬 时间:2021-01-09

西塘古镇是我省的5A旅游景区。它就像世外桃源,使每一位游客流连忘返,心驰神往。

去年中秋,我们一家来到西塘。廊棚长长、古弄深深、小船悠悠,这样的景色一下就吸引了我。往里走,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的古街,有卖衣服的、小吃的、小饰品的等等,使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走一走,瞧一瞧,鱼疗养生了。”这吆喝声吸引了我,使我情不自禁地走了进去。鱼疗室里的鱼缸里有的装着大鱼,有的装着小鱼,看到这些我有点忐忑不安。但在邓依祺的鼓励下,我选了一个装小鱼的鱼缸。我刚把脚伸进去,小鱼就成群结队地游了过来,在我脚上啃起了死皮,我顿时笑得前俯后仰。店里的其他顾客不知是不是和我一样被小鱼啄得太痒,还是我逗乐了他们,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

时间不经意地溜走了,很遗憾没来得及看西塘的夜景,想必也是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吧。西塘的美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许多年后,我一定还记得西塘的古朴秀美。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