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作文400字

作者:尹梓瑞 时间:2021-01-09

中午吃过饭,爸爸就对我和妈妈说:“今天是星期六,也该休息一下,不如我们来玩抽签刷锅吧?”我连声说“好”。爸爸拿出三张标签,一张写上“刷”,另两张写上“不刷”,然后揉成三个纸团,打乱。爸爸让我先抽,我满怀期待地拿了一个,接着妈妈挑了一个,爸爸装作无可奈何地拿了最后一个。我打开纸团,如晴天霹雳,失望地张大了嘴巴:“完了!完了!”我抽了个“刷”!

爸爸得意地说:“瑞瑞,你今天可真有福气,现在我宣布,你的赠品是一口油腻腻的大锅!”妈妈想打开手中的纸团,可爸爸竟朝她使了个眼色,妈妈没动,这让我有些怀疑,说:“怎么不打开看看?”爸爸找借口:“你抽了刷”,那我和妈妈肯定是“不刷”!我眉头一皱,便计上心头,说:“哦!妈妈,看!!苍蝇!”妈妈果然上当,仰着头在天花板上找起来,捏着纸团的手也松开了。我抢过纸团,打开一看:“什么!“刷”?”爸爸像犯了错误的小孩一样朝我笑了笑。

我愤怒极了,大声说:“爸爸是主谋,罚刷锅,妈妈是同伙,罚洗碗碟!我是受害者,可以什么也不干了!”我话音刚落,爸爸妈妈就笑起来,欢快的笑声和幸福生活在周围飘荡!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