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日记500字

作者:宋亚轩 时间:2021-10-03

国庆假期共有七天,虽说放假时间没有寒暑假长,但也不算短。可谓是“二假之下,万假之上”,在假期中排行老三。

之前暑假我不是参加了个体育班吗,后来因为疫情暂停了。现在疫情风险降低,又恰逢国庆小长假,于是体育班又重新开练,暑假没上满二十节课的同学可以趁这个假期补课。

虽然在暑假,我已经上满了二十节课。但是,练体育提高的是自己的成绩,练多练少跟别人都没有关系。更何况,这完全都是自愿。所以,一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就在群里报上了名。

和暑假一样,早上训练的时间还是六点半到八点。今天早上,六点我就早早起了床,此时,天刚蒙蒙亮,灰暗的天空中透出一丝亮光,空气也凉丝丝的,这挺好,一会儿不会出太多汗了。

来到操场,先热身慢跑两圈,接着又练了一些诸如高抬腿跑、后蹬腿跑、前踢腿跑、侧踢腿跑等动作。这些动作,大多是练习弹跳力的。正好,暑假期间练的都是足球和跑步,现在练跳远,正好优势互补。

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在训练过程中,我甚至几次忘记这是身处国庆假期,误以为现在还是暑假。在运动一个半小时后,仍觉不过瘾,遂与明骏、阳帆、佳贤打了半小时篮球,直到八点半才回到家中。

运动完,神清气爽,果然,生命在于运动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