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记一则350字

作者:李昱阳 时间:2020-10-14

10月1日 星期六 晴

昨天我坐校车回家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一起来接我和姐姐。接了姐姐和我之后,爸爸立刻让我们上车并马不停蹄地出发。我愣愣地问:“我们要去哪里?”妈妈说:“我们去外婆家。”说罢车子就出发了,我也带着期盼的心情出发了。

在车上我和姐姐开心地玩起了“你演我猜”的游戏。第一次姐姐先演,我一下子就猜到了——小猫。轮到我演了,我演的是熊猫,我演啊演,姐姐突然叫到:“熊”,我说:“已经接近答案了”,姐姐又说:“懒熊”,我摇摇头说:“是熊猫。”姐姐大吃一惊。

我和姐姐一边玩着游戏一边看向车窗外,密密麻麻的车子像一条长龙似的缓慢地行走着。妈妈说:“到外婆家有1000公里,要等到第二天上午才能到。”晚上,姐姐和我安静地睡着了。

经历了24小时后,我终于看到了外婆的家。下车后,我看见外婆开心地看着我,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心里非常激动地说:“终于到了,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