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愉快的假期

作者:蔡熠童 时间:2019-11-09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七十岁的生日,我期待已久的假期也开始了。

假期第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她的办公室值班。上午十点,我们终于盼来了大阅兵的直播,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一列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了,有海军方队、陆军方队、空军方队……我最喜欢的女兵方队走来了,瞧,她们身穿红色军衣,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咚!咚!咚!”地走过了天安门。看着她们一个个英姿飒爽,我心里默默地想:长大以后,我也要当一个了不起的女兵来报效祖国。

假期里,我们还去了海边玩。哇,大海真大呀!一眼望去无边无际,海上一艘艘大轮船正在航行着,真是美极了!我们欢快地奔跑在金黄金黄的沙滩上,身后留下了一串串小脚印,好像一串串项链。海浪一打,脚印消失了,大海收下了我们的礼物。我们坐在又细又软的沙滩上,海浪一层一层地打来,打湿了我的衣裳。我发出一阵阵的尖叫声,大海像是听见了我的欢呼声,雪白的浪花打得更猛了。沙滩上有人在踩着浪花,有人在浪里嬉戏,他们不时地发出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这可真是一个又有意义又愉快的假期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