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锻炼第三天

作者:瑄言瑄语 时间:2021-07-08

终于是放假了,期待了这么久,这么个地生小中考完结的暑假,终于来了。本以为逃过了地生小中考这一关,可以躺在家里睡到自然醒,可终究是向现实低了头。从前所幻想的假期,16度的空调,薄薄的毛毯盖在身上,往床上一摊,抱着满格的手机,平板,拿点小零食,一躺一天。得,挺会享受,也挺敢想,但那也只不过是一个奢侈的梦。

在家里看着体育成绩单比以往确实好一些,可跟人家好的一比,仅仅是体育这一科就差人家10来多分,梦想破碎,这坑人的分数使我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屈服。

5点的闹钟准时响起,独自“滴滴滴......”了半个小时,我睡得香的不得了,压根没听见。最后妈妈又坐在我床边叫了我半个多小时,总算从床上艰难爬起,迷迷糊糊的穿好衣服,也没清醒。6:20来到训练的场地,心里有气,不管老师让我做什么动作,就是不肯全身心投入好好做。来的路上,大街上半个人影儿都看不到,没有一家店开门,整个城市都还没有清晨的暖阳中清醒。我却要起来锻炼,反正第一个早上我窝了一肚子气儿与不满。

高兴归不高兴,但我上了两节课后觉得挺有用的,努力终究不会白费,我的体质真应该好好的用心的去练一练,不管什么方法,我认为只要有希望,我们就应该去试试。之前在家里也自己练过,可总找不对方法,所以基本上没啥效果,也基本上没进步。这一次不同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一定会抛开对睡不醒的不满。全心身投入使出十分的力气去努力训练,取得一个有不小进步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