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赶海作文500字

作者:韩玉祺 时间:2021-07-10

海浪哗哗地冲上海滩,白色的海浪击打着礁石,小螃蟹趴在沙滩,小鱼群在浅水区游动,我们来赶海了。

早晨6点多,我们驱车前往“海天一线”浴场,我们将在这里拾捡海洋生物。刚下去,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渔网和水桶冲到海滩寻找海生物了。为了多寻找些螃蟹、小虾,我走到离沙滩较远,人比较少的礁石上。

没多大一会儿,我突然在海里发现了一个透明的水母,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用渔网一兜,水母上来了。这个水母有圆片儿似的身体,四个较大的触手,上面还有四个小东西,长得还挺好看的。因为水母只能依靠海水生存,家里的自来水是无法养活水母的,因此我决定将它放生。放生了这只水母后,我又在另一处找到了和它一模一样的水母,我将它捞出来放在小桶里,然后送给了沙滩上玩的一位不相识的小弟弟。

不一会儿,我又再一次下海,这次我要寻找几只有用的生物,海浪一次又一次冲上来,冲上来了许多海藻,一只螃蟹也没看见,鱼却发现了一大群,看来只能捕几条小鱼了。其实,鱼还是挺好捕捉的,渔网对准鱼群,猛一兜,顿时捞上来了几条。

今天的收获不太多,因为我们到达沙滩的时间有点儿太晚了,你们要想赶海收获多多,就应该在四点半到达浴场,看日出和赶海。

今天是我离开北戴河的日子,出发前往吉林省吉林市。在路途中,我可是没有闲着,背英语单词,背***、地理知识点。于下午6点钟我们到达目的地。

吃完饭就赶快写一部分作业,真是马不停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