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日记400字

作者:刘沐言 时间:2020-04-01

一天清晨,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三个好朋友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欢快地玩耍。

突然,它们在草地上发现了半个蛋壳。它们想:拿这个蛋壳做些什么好呢?

小蚂蚁灵机一动,说:“我们来玩跷跷板吧!”说干就干,它们找来了一块小木板,搭在蛋壳上。小虫子和小蚂蚁分别趴在木板的两头,小蝴蝶在一旁给它们加油。它们玩得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说:“我们换点别的玩吧!”“我们把蛋壳当热气球吧!”小虫子建议道。于是,它们给蛋壳系上了一个塑料袋。风一吹,塑料袋就鼓起来,准备起飞了。三个小伙伴登上热气球,开始了它们的空中之旅。

正当它们兴高采烈地欣赏脚下的美景时,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蝴蝶害怕极了,大喊:“下雨了,我们赶快降落吧!”大伙赶紧把热气球降落在了草地上。小蚂蚁急忙举起蛋壳,把蛋壳当做雨伞,给大家挡雨。

雨停了,天黑了,三个小伙伴也困了。它们躺在蛋壳里,用树叶做被子,安安静静地睡着了。

这真是美妙的一天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