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作文500字

作者:陆怡昕 时间:2020-10-20

周末的早晨,我们一家三口在家里念叨说:“在家好无聊呀!”没想到爸爸灵机一动,神秘地说:“我们带你表姐和大姑她们去凤阳玩吧!”“好的。”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道。于是,爸爸开车接上表姐和大姑,我们一起朝着凤阳的方向出发了。

大约两小时后,我们顺利到达了凤阳,那里山清水秀,远离尘嚣。我和小表姐还捕了小鱼宝宝,非常可爱,我还收养了它们呢!潺潺的小溪中,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漩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一会儿消失不见,一会儿又无端出现,不时还发出一些声音,好像在唱着美妙的歌曲,十分动听。

在韭山洞附近的小山上,大姑还摘了许多辣椒,差不多有一百个左右。爸爸妈妈买了山里的葡萄,特别甜。我和小表姐还摘了一串野果用来染指甲。最妙的是两只白鹭闯入我们的视线,惊艳无比。

玩了好久,肚子终于不听使唤了,咕咕直叫。爸爸又提议带我们去吃红烧肉,在路途中最好笑的是几只大白鹅挡住了去路,真是调皮啊!关于饭店的名字,爸爸妈妈还争论了一番,爸爸说叫“三大碗”,妈妈说叫“八大碗”。结果,找到一看,原来叫“十大碗”呀,把我和小表姐逗得笑哈哈。本来我们是去吃红烧肉的,可是,老板讲肉太贵了,不烧了,所以我们只能吃山里的大头鱼啦!

真是有趣的一天,我们吃完午饭玩到傍晚才念念不舍地回家,“说凤阳,道凤阳,凤阳真是一个好地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