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小结

作者:周倪萱 时间:2021-10-07

时间过的真快,七天的国庆假期转眼间走到了头。对着几天的假期生活简单的回顾一下。

第一天是最放松的一天,上午一起与同学去了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长津湖》,绵延的万里长城,宏伟壮丽且庄严,而我们的战士过了长城过了国界,他们便要化身血肉长城,阻击敌人于国境外。以生命为我们后辈筑起长久的和平!在这部电影里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伍万里对他的弟弟伍千里所说的:“一个蛋从外面被调来,注定会被吃掉。你要是能从里面自己啄开,很可能是只鹰”面对色厉内荏的弟弟,伍千里毫不留情地告诉伍万里,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才知道。下午去了图书馆写作业,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天、第三天都是在作业中度过的。中间一个小插曲,与郭格一起骑车到了绿城小区,顺便蹭了一节书法课。平时都是骑小电瓶车,说走就走,换成了自行车,有些不太适应,不过慢慢的就熟悉了。

这两天的天气变换的真快,说冷就冷,一下子从夏天过到了冬天,出了家门,风吹在脸上,像针扎一样痛,骑车都去不稳了,裹了两三层才敢出家门,妈妈把过冬的棉被都抱出来了,直到现在,外面的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

马上就要开学啦,对于新书发布会,这次我就当个买家,没有出书,不过我也很期待,期待大家的作品出炉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