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日记300字

作者:李颖 时间:2021-03-05

盼望着,盼望着,爸爸帮我在网上买的自行车今天终于到了。爸爸立马拆开包装,照着说明书便组装起来。不一会儿就把自行车装好了。“好漂亮的自行车啊!”我高兴地叫道,“爸爸真厉害!谢谢爸爸!”

我迫不及待地跨上自行车,可自行车却不听使唤,左右摇晃起来,我双手紧紧地握住了自行车的手把,但终究还是摔了下来。虽然很疼,但我还是咬牙坚持着。我再次小心翼翼地骑上车子,眼睛平视前方,努力保持着身体的平衡,一旦车子倾斜,我左脚立马蹬地支撑,之后我再也没有摔过,并且慢慢找到了骑车的感觉和窍门。我很开心,因为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我有了进步。

第三次……第四次……经过反反复复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相信,明天早上我就可以自己骑着自行车去买早餐了!

今天,我既开心快乐,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