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日记300字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1-04-24

今天,我开始学骑自行车!我来到一个平坦而宽阔的地方学习。

一开始,我学着别人如何骑自行车,可想到刚上自行车就摔了个狗啃泥,但我没有灰心,而是继续学习。再后来,不知道我摔了多少跤,把自己的膝盖摔破了都不哭,因为我知道:只有坚持,勇敢才能赢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于是,我继续爬上自行车上学习。旁边的人看见我的膝盖都怪心疼的,就来帮助我,他们扶着我的车尾,生怕我又摔了,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我已经很熟练了,并且觉得后面很空一瞧后面,不出所料,没有人!只看见他们在不远处满意的笑了,我也笑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骑着自行车,到处乱逛,似乎在告诉大家,我学会骑自行车了,但只有那些人看到了我的努力,所以,在每个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他们的默默付出和努力,才应验了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