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作者:成毅轩 时间:2020-09-22

1、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成毅轩

前几个星期,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超酷的自行车。

我想试试好不好玩,飞身一跨,一下子就骑上去了。可是因为我没有学过,所以我一下子就跌了个“狗啃泥”。表哥鼓励我说:“摔了一次两次没有关系,这不是刚学嘛!谁都会摔跤的。”听了表哥的鼓励,我士气大增,再一次骑上了自行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那一跤,我觉得有些恐惧,又摔了一跤。这时,我想起了富兰克林的名言——所有人类都拥有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想象力、坚持和自信,少了一样都不行。

于是我又骑了一次,这次还是失败了。后来,在富兰克林这句名言的鼓励下,我不知道练了多少个日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永远也忘不了自行车的有趣,我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摔跤,我永远也忘不了表哥和富兰克林的话,我更忘不了学骑自行车的辛苦和付出。

2、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

张铠文

幼儿园的时候,我天天骑着一辆小三轮车,在小区的楼道里和小伙伴做各种游戏。这辆车伴我度过三四年的时光。

上小学了,妈妈说我长大了,于是姥姥帮我把三轮车的小轮子去掉,我开始学骑两轮车了。两轮车不听我的使唤,总是歪歪倒倒,骑起来有时能用脚抵住,有时经常摔倒,记得有一次我的膝盖都摔破了,流了血。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去年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山地车,可漂亮了,可是这辆车比较高,骑起来还有点困难。周末休息日,妈妈和姥姥带我到宝龙广场游乐场学习骑山地车。先是一个人在后面扶着,我握着车把,目视前方,可是车不是向左歪就是向右倒,经过不断的练习,我终于可以不用人扶了。

现在我已经能独自的骑山地车了,通过学习骑车,我懂得了,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3、我学会了骑车作文300字

你要问我有什么绝招,我告诉你我会下象棋、下五子棋,下军棋、下跳棋、下围棋、踢足球、画画……但是,我最最绝的绝招还是骑变速自行车。

在我五岁的时候,总是羡慕那些哥哥、姐姐们骑变速自行车,于是,我让爸爸给我买一辆,可是,爸爸和家里人都说我太小还不能骑,还要等到我七岁的时候再买。

终于,我七岁那年,爸爸和奶奶给我买了一辆变速自行车。买到自行车当天,我就让爷爷教我骑自行车的技术要领:首先,扶正龙头,然后,身子坐稳,使劲去蹬脚踏板。我戴好护具,刚开始,我总是把握不好平衡,摔得次数不计其数。最后,我泄气了,爷爷对我说:“做一件事要坚持不懈,竭尽全力去做。”

我重新尝试,护具被磨薄了,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学会了所有技术。

骑自行车,使我深刻体会到:人,必须要经历一些磨难,人生才会精彩无比的!

4、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的作文

龙滚天作教育培训中心莫秉铮

看到别人骑自行车,我心里总有一种想试一试的冲动,于是叫爸爸给我买了一辆。

爸爸说:“你会骑吗?不会的话,我扶着你吧。”

妈妈在一边看着也一副担心的模样:“你还是先给孩子装上两个小轮子,让他先掌握平衡吧。”

装上两个小轮子后,我明显行动自如了。我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这个方法可行。”爸爸又说:“过几天,我就让你骑两轮的,别高兴的太早,抓紧时间掌握平衡。”

几天后,我胸有成竹地说:“拆吧。”轮子拆了后,我刚开始有些不适应。后来想到了让自行车平衡的诀窍,我越骑越好。我刚想骑去向爸爸炫耀一番,不小心摔了一跤。“你这家伙,真不给力!”我心里暗暗骂着自行车。

我只好又练了一会儿,终于学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