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劳动日记300字

作者:甘露强 时间:2021-03-06

早晨起床,我听到叮叮当当地响声,原来是妈妈在厨房里打扫卫生。我便自告奋勇,要求拖地,妈妈同意了。

高兴地跑到阳台上,拿出了打扫工具——水桶和拖把,我急忙干起活来。我先来到自己的卧室,拿起拖把在地板上左摆右拐,像涂色一样“涂”满了地板。正当我沉浸在“涂画”的乐趣中时,只听到“啪”的一声,水桶不小心被我用脚踢翻了。水如“开闸泄洪”般地洒满了地板。我顿时火冒三丈,不想干了。这时,奶奶看到了,对我说:“不要着急,要当心一点,耐心一点,就会成功的。你可以的,加油!”

听了奶奶的话,我便鼓足了力气又继续在地板上“涂”起了我那幅未完成的“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把所有房间的地板都拖干净了,向妈妈交了一幅完美的“涂画”。妈妈看了,夸我特别能干,我感到特别开心,心里比蜜还甜。

通过这次家务劳动,我深深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同时也明白了:劳动能够创造出美好,也会让我变得很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