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

作者:范玉鑫 时间:2020-12-20

妈妈给我和弟弟买了两只小乌龟。这两只小乌龟身上的花纹十分奇特。那只红色的,大大的是弟弟的,壳上还有可爱的哆啦A梦、帅气的蝙蝠侠、蠢萌蠢萌的Q版狐妖苏苏……我的那只身上是绿色的,很清新的绿,一朵朵白色雏菊在绿色上怒放,有的大,有的小,一朵朵都那么精致小巧。

人人都说乌龟爬得慢,可我家那两只爬的一点也不慢。有一天,弟弟在写作业,我写完作业在旁边玩乌龟。玩着玩着,妈妈让我去辅导弟弟一道题,我忘了把乌龟放进盒子里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弟弟写完作业,我本来想去看乌龟,可那两只乌龟不知跑到哪儿去了。我和弟弟找啊找,怎么也找不到,妈妈也开始帮我们找了起来,最终,我的乌龟在床底下找到了,弟弟的乌龟在沙发底下找到了,妈妈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说:“你再写慢点,乌龟都跑到外面去了!”弟弟脸红了,从此写作业不再拖拉了。

这就是我家的两个小乌龟,你喜欢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