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乌龟作文400字

作者:黄祖铭 时间:2020-10-19

我家养有三只乌龟,两只小的,一只大的。它们都背着厚厚的“盔甲”,有两只小小的眼睛,四条腿,爪子都很尖,每只“小脚”上都有5个爪子,嘴巴都有一个字母“V”。它们的壳颜色都不一样,有一只小龟,它鼻子上还有一个小小的白点,很好看。

那两只小乌龟的壳是绿色的,如果把它们放在水里,壳就成了浅绿色,等你把它擦干,壳又变成深绿色。要是遇到危险,它们都会缩成一团,还会闭小小的眼睛。

有一次,那只大乌龟,爬上缸里的那棵小椰子树翻出去了。爷爷去接我放学时,说大乌龟不见了,叫我快点回去找。等我回到家时,我把茶几底、厕所、床底、沙发底都翻了一个底朝天,最后竟然在阳台一个架子底下找到了它,真是个淘气鬼!

有时我会拿他们出来比赛跑步,每次都是小乌龟先跑了,大乌龟还在后面慢悠悠地散步。那只大乌龟最喜欢大石头啦,每次都会趴在大石头上玩。两只小乌龟喜欢爬到彩石水中玩,如果你把它们放在手上,它们会在你手上爬来爬去,你会感觉很痒。我还喜欢把小乌龟们翻倒成四脚朝天的样子,它们会用两只前爪向下顶,然后头一撑,就又翻了过来,好厉害呀!

我每天放学回来都要喂它们,它们真的好可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