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星期天

作者:邵伊冉 时间:2020-12-25

星期天晚上很奇怪,天上的云朵都聚成兔子的形状,农场里的兔子吃着胡萝卜,突然胡萝卜飞了起来,小兔子骑着胡萝卜飞到了天上,飞到了丛林。

小兔子看见了一只大灰狼在觅食,吓了一跳。但它想到自己现在可以飞行,心想:我要捉弄一下大灰狼。小兔子飞了过去,大灰狼看见肥美的小兔子,两眼放光,往前一扑,小兔子趁机一飞,飞上了天空,大灰狼狠狠地撞在了后面的树上。

兔子成功戏弄了大灰狼,非常开心。又飞到了田野里,看见一个稻草人。稻草人在那里哇哇大哭。小兔子骑着萝卜飞过去问:“你怎么啦?”

稻草人说:“这一片田野里,我一个朋友也没有,我感到很孤独。”小兔子有点难过地说:“今晚,我就当你的朋友吧。”稻草人一听,开心极了:“太好了,我有朋友了。”

稻草人非常开心,大大的太阳慢慢升起。小兔子的胡萝卜不见了,他的飞行魔力也没有了,农场里面的农民发现了兔子不见,他们赶紧报警,警察发现了一地的胡萝卜,感觉非常奇怪。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