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跳棋日记200字

作者:张轶科 时间:2021-03-30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写完作业后,邀请爸爸和我一起下跳棋。

我和爸爸坐在阳台上,一边沐浴着阳光,一边开始跳棋战役。我们请哥哥当裁判,第一盘没下几分钟,我很快就输掉了;第二盘,我又输了,心里很不舒服,爸爸看我想要哭,安慰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气馁,只要你认真观察我的棋子,多动脑,你就会赢的。”我想求助哥哥帮忙,可是被哥哥拒绝了,唉,没办法,只有拼死一战了,我对爸爸说:“下就下,谁怕谁?”这一次我听了爸爸的话,仔细观察,开动脑筋,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胜利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通过下跳棋比赛,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多观察,勤思考,一定会战胜困难的。学习也是这样,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有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