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日记

作者:常宏哲 时间:2019-10-03

今天星期天,我和弟弟写完作业后在家里看书,这时同学来找我玩儿,经过妈妈同意后,我带着弟弟就一起出去了。

我们在小区里瞎转,不知道玩什么。弟弟说:我们赛跑吧。我和同学张成岩都赞同。我们绕着小区跑三圈,看谁先到达终点。话音还没有落,耍赖皮的弟弟就像箭一样射了出去,张成彦紧跟其后,一边跑一边喊弟弟耍赖,我也跟在张成炎的后面。

我不能像她们一样盲目的跑,这样很容易后力不足,我要保存点体力,最后冲刺用。于是我就紧跟在张成彦身后几步的距离,一圈两圈,在第三圈跑了一半的时候,我突然马力全开超过了张成彦,跑了第一名。张成彦第二名,又过了一会弟弟才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哥,你怎么突然跑那么快?”我说:“我这是用了战略的原因。”

说完哈哈大笑,我们一起笑了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