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作者:袁星月阳 时间:2020-12-03

快乐是运动会上胜利的呐喊,快乐是游戏胜利时的欢呼,快乐是她在我们身边温暖的话语声。

一一题记

快乐的课堂

这节是我们的音乐课,实习老师带我们一起玩两种游戏,女生是小狮队,男生是小虎队,"预备一开始",过成一会儿比赛结束了这局我们和男生打了个平局,第二个游戏时,我走上讲台,送可爱的小雪人进屋,我代表女生答题,我的同桌代表男生答题,我们俩又打了个平局。整节课问我们都陶醉在快乐的游戏中。

快乐的运动会

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上,跑步比赛在足球场上举行,枪声一响,我们就假装中枪了,躺在地上吐出唾沫……装不下去了,就哈哈哈!笑个不停。怎么样?好玩吗?

拔河比赛开始了!整个操场上沸腾起来,我们大声地喊"五二班奥利给,五二班奥利给"(加油的意思),我们激动地跳呀叫呀,场上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玩累了,我们就回班级,有的拿出纸画画,有的分享食物,有的玩狼人杀,大家开心极了!

读书有乐

我在周末就会经常看书,我看的书有《爱丽丝梦游仙境》、《小战马红脖子》、《捣蛋鬼日记》和《一千零一夜》等,我最喜欢看的是《小战马红脖子》,一会儿又让我默默流泪,书中的故事一会儿引的我哈哈大笑。

快乐就在我们身边,等你去发现!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