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作者:栾美琦 时间:2020-04-29

人呐,一旦长大,就很难知道快乐是什么,因为知道了太多,懂的了太多,心里且明白、且清楚人活着就是奋斗的机器。有的自甘堕落,永远活在了自己的幻想当中,活在了自己的世界里;有的奋斗前行,活成了幻想中的自己,但好像又缺点什么,缺少了从前的样子。

我还不知道我这一路走的会有多难,走的会有多艰辛。我只求不缺那一样东西,就是快乐。我知道我在慢慢长大,会看尽人们的嘴脸、看尽人们的心机、会看透人们的心灵。或许我又会融不进集体,融不进社会,经不起社会带来的压力。我知道我还小,但我心里明白这些是我毕竟要经历的。这些有可能会使你喘不过气,但你要知道,生活在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是这么经历过来的。这就是好比现实和幻想差距很大、就像是你在做白日梦,别人在悄悄努力一样。就很容易地把你的快乐给磨灭。有人问我:“你会选择重新来过吗?”我说:“我知道会经历很多坎坷,何必再经历一次。”其实,小时候的快乐很简单,听到一个笑话就可以让你开心一整天,这叫做简单的快乐。可现在呢?我不知道了,这很现实。当爸爸妈妈到处炫耀自己有多优秀的时候,那就是快乐。可惜。我还没有经历过。我也并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现实不像电视剧,有剧本,有台词;快乐不是天生就有。可现实中会有快乐,快乐在现实中也会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