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星期二

作者:范砚涵 时间:2020-12-25

一个星期二的晚上11点,农场里安安静静的,几只小兔子跳到了草地上,看到几根胡萝卜在发光。一只兔子跳过去,抱住胡萝卜。突然,那只兔子飞起来了,大声喊道:“哇,我飞起来了!”接着,其它兔子们也都飞起来了。

它们飞呀,飞到了一棵大树上,已经0:00了。它们坐在这棵参天大树上,不一会儿,大树被吵醒了。大树看见兔子们在飞,它很诧异地大叫:“你们怎么飞起来了?”小兔子骄傲地回答:“我抱着一根神奇的胡萝卜,以前你还说我们只能在地上跳,现在比你还高了!”大树羡慕地说:“还是你们幸福,可以自由地飞,而我动都不能动。”兔子们在树上呆累了,就飞走了。

它们飞呀飞,飞到了广阔的游乐场门口,已经0:30了。兔子们发现游乐场里一个人都没有。一只调皮的兔子把游乐场的开关打开了,一整个游乐场都亮起来了,真美丽。有些兔子去玩过山车,有些兔子去玩摩天轮,还有的去玩碰碰车,它们玩的可高兴了,最后,它们在游乐场的地上留下了许多胡萝卜的叶子。

它们飞呀飞,飞到了安静的院子里,已经01:30了。它们飞到鸡窝里,碰了一下小鸡的头,小鸡被吵醒了。小鸡把眼睛睁开,说:“我是不是在做梦呀?”兔子笑着说:“你不在做梦,我真的在飞!”小鸡扇了扇翅膀,说:“等等,等等我,我也要飞!”

小兔们又飞走了,飞回了农场里,准备睡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