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礼赞仿写400字

作者:李旌汇 时间:2020-12-17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是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赞美竹子,赞美它素净的姿态,鲜嫩的生命,更赞美它高尚的品格。

竹子是那样高尚,无论生长的环境条件多么恶劣,竹子都会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生存。它一年四季都用饱满的精神,专心致志,任劳任怨的坚守自己的岗位。它永远挺拔着身躯,不会向险境和困难低头,它是高雅,庄重的!它求人甚少,可却贡献了很多很多。

竹子是那样朴素,它没有槐树那样高大,白桦那样出众,可它却另有一番典雅之美,它的身躯健长,竹叶又细又长,在清风中摇曳着,散出淡淡的清香,透露着一股宁静,一股祥和。

竹子是那样旺盛,一场春雨过后,竹笋便破土而出,在明媚的阳光下,就像一个快乐的女孩,显得生机勃勃。在平原,在高山,竹子那艳绿清亮的身影随处可见。漫山遍野的竹林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充满了朝气瑀活力。

竹子的美,是坚韧不拔,是朴实无华,是无私奉献。我爱竹子,我赞美竹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