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作者:杨思琦 时间:2020-10-29

在我外婆家的后山,有一大片翠绿的竹子。她们好似一片绿海。我到了外婆家,就得去后山看看那翠色欲流的竹海。

竹子长的很茂密,站在远处看就像一大片绿悠悠的云。飘在天上一动不动的。走近来仔细地瞧瞧,哟!竹子里还泛着一点点黄色呢!黄色在绿色面上。他们就像一对组合,配合得好极了。

竹子不仅长得很茂密,而目长得可高了。那些竹子是我们平常见到的树的四倍高呢?大概有五层楼房那么高呢!竹子旁有几棵小树,小树和竹子站在一起,就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们站在一起相映成趣,就如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在竹林的遮盖下隐隐约约还能藏着一间小房子,房子好像“面目全非”了,只看见呈白色的墙壁和一个黑瓦盖的屋顶。远远看这房子把这片竹林显得有一些神秘感吧!

竹子们长得奇怪。竹林上总会有几个尖尖的角露出来。小的时候,我就觉得那是动画片里喜羊羊的角呢?还是故事书里牛魔王角呢?那时妈妈听到我这样说,就呵呵笑了,说:“傻孩子,那是竹林冒出的竹梢呢!”时不时有一些鸟儿停在上面。想必树梢就是他们的客栈吧!现在我长大了,我仍然这样想象着。

我们要像竹子一样做一个默默奉献,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