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礼赞仿写作文500字

作者:王钦 时间:2020-12-17

牵牛花实在不平凡,我赞美牵牛花!

漫步在田野间,映入眼帘的是一些野花野草,但是

不知你有没有注意到那些藏在草里的零碎的牵牛花呢?它们不像其他花一样争着开放,好让别人看到它的妖娆美丽,而它却只是默默无闻地待在那里,为那些昆虫提供花粉。

这就是牵牛花,一种极普通的花,然而实在不平凡。

那是一种积极向上的花,细而有劲的茎。每当清晨公鸡开始打鸣的时候,它就会开始开花了,然后到了中午的时候就开始凋谢。它的茎蔓延在每个地方,墙上、树干上或是其它物品上,牵牛花有着顽强不屈的精神,你无论在哪里播下一粒种子都可以顽强的生长,哪怕环境有多恶劣,它都努力地生根发芽,向美好的未来不屈不挠的生长。

牵牛花虽然没有牡丹花国色天香,没有月季花艳丽,没有玫瑰花妖娆华丽,但就是这样不平凡地展现在人们眼前,不求回报,无私奉献自己,一直积极向上,它面对重重险阻不退缩、不畏惧,有着非常大的勇气。

难道你没有感觉到它的美吗?你走在田野中,看到默默生长的牵牛花,你就不被它那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吗?难道你没有想到它与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相似吗?难道你没有想到这牵牛花象征着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吗?

牵牛花是不平凡的花,我赞美它,就是因为它的积极向上、勇于拼搏、顽强不屈的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