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白杨礼赞400字

作者:郭润霖 时间:2020-12-17

令箭实在不凡,我赞美令箭。

那是一种坚韧不拔的花,叶长又绿,直刷刷地立着,从不垂落。她们的样子,或傲视远方,或笑看苍生,或仰望世间。不论春夏秋冬,不论酷暑严寒,绿色的令箭总是迎风挺立着,不折不挠,奋发向上。当悲寥的秋天到来,秋叶飘落,鲜花凋零,秋意渐浓之际,她是那么与众不同。她依然挺直身体,绿色的叶片垂直向上,为这枯黄的季节增添了生机。

这就是令箭,极普通的一种花,却也是不平凡的一种花。

她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没有菊花的清丽脱俗,也没有玫瑰的妖娆美艳。也许你说他不美,如果美是专指“艳丽”“绚烂”而言,那么令箭算不得花中的好女子。但是,她坚强,有傲骨,不屈不挠,是花中的豪杰。你看那垂直如箭的令箭,难道你丝毫没感受到她的美吗?难道你不曾想到,她与抗日英雄们誓死不向日军低头的精神相似吗?难道你丝毫没有想到,这傲然挺立的令箭象征着坚强不屈、平实朴质、力求上进的精神吗?

令箭不是平凡的花,我要高声赞美令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