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作者:何思灏 时间:2020-11-25

今天,由于没有带红笔,就去小店买了一支五彩笔带到了学校。一进教室门,同桌就两眼放光,因为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能变颜色的笔。

一落座,同桌就死皮懒脸地跪在地上求我把笔借给她玩玩,我不同意,她说:“我可以让你超桌线,是永久的哦,只要你把这支五彩笔借我玩玩。”我一听,乐了,看她那副可怜兮兮的份上,我就借他用一节课。她拿到了那笔,大喊一声:“谢谢苍天和大地的照顾,感谢您。”话音未落,她又拜了几下天和地。

但是,说好了借他一节课,她却到放学也没有还给我。我几次跟她说:“好了,可以还给我了,我都没有玩过呢!”她总是说:“过一会还你。”可是始终没有还我。

放学的时候,我向她要笔,可是她说这是她的。我一听,生气极了,立马告诉了老师。老师问同桌:“这确实是你的吗?”“是的!”她坚决地说。看见同桌那么执着,老师便以为是她的,反而批评我拿别人东西。我感觉特别委屈,为什么老师会冤枉我呢?为什么老师就不相信我呢?为什么男生和女生发生冲突了,倒霉的总是男生呢?我很困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