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作者:周峻熹 时间:2020-11-28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作业。我打开文具袋,发现没有带钢笔。于是,我盯上了同桌的钢笔。我用胳膊撞了她一下,并粗声粗气地说:“让我用一下你的钢笔。”她没有理我,我觉得她分明就不想借给我。我刚准备动用“武力”,她生气地递给我一支钢笔,并忍气吞声地度过了一节课。

一下课,她就哭着跑到老师办公室,把我强行借笔的事告诉了老师。老师生气地把我叫过去,说:“周峻熹,你怎么可以欺负同桌?”在老师面前,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对同桌说了声对不起,同桌哭着说没关系。老师又对我说:“你要是再欺负同桌,我就请你家长过来。”我假装在老师面前服软,又看了一眼同桌,心想,看一会儿上课我怎么“欺负”你!

终于,上课铃响起,我们俩赶紧向教室跑去。我在中途绊了她一下,她摔倒在地,我头也不回地跑进了教室。哈哈,总算给自己报仇了,我心里很得意。

没想到,爸爸却知道了这件事。等我晚上回到家,爸爸把我打了一顿。我很不服气!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梦到自己变成了受气包,整天被人欺负,特别可怕。从梦中惊醒后,我想明白了,欺负别人是不对的。所以,我打算第二天去向同桌道歉。

经过这件事,我决定以后跟同学好好相处,再也不欺负别人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