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作者:任薪霖 时间:2020-11-17

我家住派出所附近,每天晚上都会有人在派出所周围聚集,吵得我每天都不能好好睡觉。所以,一直以来,我对派出所没一点的好感。但有件事发生后,我对派出所有了新的看法。

一天夜晚,妈妈带着弟弟和我下楼玩,刚下楼,就听到哭声。我马上跑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一出门,我就看见一个小朋友在派出所门口嚎啕大哭,旁边还有一个老人无可奈何地看着小男孩。

小男孩一边哭一边喊妈妈,一定是他的妈妈被关进了这冰冷的派出所。看着小男孩那伤心、无措的表情,我在心里想:这个小朋友太可怜了。

后来,小男孩居然趴在地上大哭。我刚想去扶他一下,一边的老人说:“小朋友,不用!”他说完,弯下腰准备抱起小男孩。可是,小男孩手脚乱舞,看来不想要这个老人抱。

接着,人们三三两两地围了上来,都在询问这是怎么了?这个老人无奈地说:“我是他的外公,他的妈妈和别人争吵了起来,正在派出所里处理一些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说完,小男孩的外公也流下泪来。

这时,一位民警走过来一把抱起小男孩,并对小男孩的外公说:“老人家,您跟我来,我带您去看孩子的妈妈。”说完,便带着祖孙俩走进了派出所。

最后,我没有听到从派出所里传出来了哭声,我想小男孩一定是见到了他的妈妈!

自从这件事发生后,我对派出所的看法变了一个样,真是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