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作者:费佳颖 时间:2020-11-30

“小费,再去复印一张。”这已经是第三天了啊!我到底什么时候能逃离陆姐姐的魔爪呢?我一边想着,一遍灰溜溜地走进办公室,一点也不情愿地打开了复印机......

原来几天前我的口算错得太多,时常一页错七、八题,有时甚至连错上十几题。为了解决这个头等难题,我们足智多谋的陆老师想出了一个错得最多就重做的“好办法”。刚开始陆老师叫我去复印时,全班都瞪大了眼睛,用既同情又有些幸灾乐祸的眼神望着我。我真是巴不得找一条地缝钻下去呀!陆老师一直微笑地看着我,我只好用龟速走出办公室,无奈地打印了一张口算。我无精打采地拿起笔,写了起来。当我把重做的卷子交给陆老师时,她对我说:“你啊错这么多,不熟练要多练,熟能生巧啊!”我的脸涨得通红,像两个小番茄。

这时我心中定了一个目标:把口算提升上去。我以后做任何作业都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可别让我们有着“火眼金睛”的陆老师抓住小尾巴啦!老天不负有心人,我口算再也不会错三题以上。我终于可以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重做,而在一边做一次吃瓜群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