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说明文600字

作者:司鑫宇 时间:2020-11-06

我是一个每天都待在你们身边的文具盒。

我是一个长的方方正正的文具盒,左边有一个为你们服务的指南针,右边有一个炫酷的小小的花纹。里面的上方有一个可爱的计算器和一面闪闪烁烁的小台灯,中间还有一个长长的凹槽,用来放笔。我身体的下面还有两个章鱼,它们可以有力的吸在桌子或地面上,右面有一个小刀片,哈哈,你们猜这是什么?这就是一个削笔刀,这里面还有一个像无底洞似的装铅笔屑的槽。

放学的时候,小主人总是把我给弄丢。“放学啦……”铃声响起,小主人飞一般的跑出去站队,可是我却被遗忘了。小主人回家做作业时才发现我不见了。他四处去找可怜的我。我在黑暗无边的教室里待了整整一晚,这里的风像打了鸡血似的呼呼的刮,本来就害怕的我现在更是变得胆小如鼠。一会儿不到,竟又下起了倾盆大雨,再加上风的折磨,我彻底被淋湿了。主人啊,你怎么这么粗心啊,怎么忍心让我在这里受折磨呢?

轰轰---,闪电划破天际,雷声噼里啪啦的直响,犹如打鼓似的。终于天亮了,小主人终于来了,啊!我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不过这次以后,小主人也长了记性,再也没有丢三落四过。

虽然跟着小主人很是享受,可是我在家的日子却不好过,家里的小妹妹像是跟我有仇似的,一会儿把我从桌子上摔下来,一会儿把我身上的台灯一开一关的,一会儿又把我给乱丢乱放。哎……虽然小主人责怪了小妹妹,可她还是死性不改,依旧我行我素。所以,我每天最期盼的一件事就是等小主人回家,这样就能结束妹妹对我的折磨。

我就是一个文具盒,一个每天在“战斗”的文具盒,一个至今仍然陪着小主人的文具盒。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