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500字

作者:张美婷 时间:2020-10-19

国庆节前,学校开展了一次拔河比赛。操场上,同学们正在兴高采烈地准备着,终于轮到我们年级进行拔河比赛了,我激动的和参赛队员一起上场了,听到同学为我们加油鼓励的声音,我就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辜负了同学们的希望,要拿第一。”

“嘟——”熟悉的口哨声响起了,惊心动魄的比赛开始了,对方用得意的眼光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你们是不可能赢的。”因此,我大喊一声:“同学们,加油,我们一定能赢的,要相信自己。”同学们使出浑身的力气,一下子红旗就到我们这边了,我想:“我们肯定会赢的,不用太用力了,休息一下应该可以吧。”谁知,对方使劲一拉,红旗就过去了,第一场比赛我们就输了。

下场时,我都不敢抬起头看老师和同学,老师跟我们说:“没事,你们尽力了,记得不要骄傲,相信你们第二场一定能赢。”同学们也跟我们说:“加油,相信你们,我们一定能赢。”听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我们马上有了信心。

一上场,我就对同学们说:“放心,我们一定能赢,加油!”这一场我们都很努力,李嘉妍的眼睛死死地盯着红旗,手被勒得通红;陈善宇像一个钢铁战士一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满头大汗,咬紧牙关,拼命地把绳子往后拽……终于,我们终于赢了。

这次比赛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胜利,赢了也不能骄傲。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