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小狗作文600字

作者:周钦 时间:2020-10-1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是玩具小熊;有的是精致的储钱罐;还有的是一本好看的书……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我的表姐送给我的,从见到小狗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它。

小狗全身白白的,身上只有几块小斑点,它的眼睛又黑又亮,看起来水汪汪的,身体下还有两双可爱又小巧玲珑的脚。

这个小家伙非常贪吃。每次只要一开饭,它准是第一个闻着香味跑过来的。小狗在饭桌下摇着尾巴,流着口水等待主人给它开饭。我把盘子放到小狗面前,它吃了两口,我就立马把盘子端到院子里,小狗喘着粗气也紧随而来,我恶作剧般把盘子高高地举过头顶,不让它吃着。小狗马上献媚巴结我,做出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动作:一会儿在地上滚来滚去,一会儿围着我转来转去,一会儿在我面前“汪汪汪”地叫几声。看着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我放下盘子,给了它一些肉和骨头。小狗津津有味地吃着,眼里满是感激。

小狗也蛮搞笑的。有一次,我们家进了一个“小偷”——老鼠。这只老鼠可狡猾了,一会儿往那跑,一会儿往这钻。不知不觉,老鼠跑到了院子里,可是也没有找到吃的。这不,它碰上了我家的小狗,老鼠贼精着呢,眼珠一转立马掉头钻进了自己的老鼠洞,小狗看着可好奇了,于是也跟了过去。它屏息凝神,一等就是个把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可最后还不是叹息着,摇摇头走开了。真是“狗抓耗子——多管闲事”呀!

可爱的小狗,你永远是我的心爱之物,你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