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金毛犬

作者:沈永琪 时间:2022-09-28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吧?或许是一盆可爱的绿植、或许是一个玩具小熊、又或许是一双溜冰鞋。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金毛犬。它的名字叫阿七。阿七的毛是金色的,像抹上了一层金子,阳光下闪闪发光呢!毛不仅黄还又厚又密又软。它的体重有68斤重,阿七的眼睛是杏仁眼,是深褐色的,我十分喜欢它。

阿七非常聪明,它会帮我们做家务。一天,妈妈要出去办点事,爸爸也不在家,妈妈让我做家务,妈妈出门后我拿了一块抹布在擦玻璃。阿七跑到卫生间,用嘴咬住了扫把,跑了出来,在客厅里,来回走来走去得扫着地,不一会儿地上的脏东西被它扫得一干二净。

阿七还是一个小小监督员。一次,我在家偷偷看电视,动画片好好好看啊!妈妈让我看看炖锅的事早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这个时候,阿七又对我大叫,又看看厨房,又看看我,我马上想起来马上跑到厨房,关了火,幸好没有焦。

这就是我的金毛犬阿七,我十分喜欢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