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自行车作文500字

作者:安友清 时间:2020-10-12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东西,有人喜爱足球,有人喜爱电脑,有人喜爱精彩的课外书……而我,最喜爱的是一辆变速自行车,它怎么来的呢?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我的自行车有帅气的外观,骑起来轻盈方便,他是上海永久牌的自行车,它穿着锃亮锃亮黑红色的外衣。有一个平稳的龙头,还有一对做工精巧的踏板,还有两个美不胜收的变速器,两根刹车线像羊角辫一样安在自行车上。这辆自行车已经买了很久,但我非常珍惜保养很好,仿佛是一辆刚买下不久的新自行车呢!

自行车是我的好伙伴,每当朋友叫我下去玩时,我总与小朋友们一起骑自行车,我骑着他与小伙伴们一起穿梭在楼层与马路上,处处可见我们的身影。有时,我们还在一起比赛呢,当哨声一响,我们像箭一样的飞出去。遇到上坡时,我的自行车能变速,骑起来又快又轻松。

关于它的来历还有着鲜为人知的故事,我的自行车来之不易,我看见小区里许多朋友都有自行车,我也想要,于是,我对爸爸说:“我也想要一辆自行车。”爸爸说:“可以,但是你要做家务交换。”我说:“好的”。于是,我每天做家务洗碗、拖地、扫地、擦桌子……最后,我终于将这辆自行车买下了。

我爱我的自信车,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欢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