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作者:何怡凡 时间:2019-10-12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可爱的人偶,她是边思颖从日本回来带给我的礼物。

圆圆的小脸蛋和可爱的棕色蘑菇头相互呼应,让你情不自禁地想摸摸她柔顺的头发,戳戳她肉嘟嘟的、粉红粉红的小脸蛋,她的眼睛虽小却很漂亮,有一种深邃、神秘的感觉。她穿着白而朴素的衣服,双手拿着一把简单的花伞垂在胸前,让人好不喜欢。

她不仅可爱漂亮,在你闲来无事的时候,轻轻拿起她,转动几下她的小脑袋,你会突然发现自己被她吸引过去,并且听到了她的心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可千万不要浪费时间呀!每到这时,你会觉得自己忽然有事做了。

边思颖把她交给我的那天,将她装进了精心准备的信封里,还在信封四周恰到好处地贴上了一些精美的贴画。既然边思颖对友谊这么看重,我也决不会亏待她送我的礼物。我接过信封,小心地撕开贴画,往里一瞧,人偶静静地躺在里面。这小小的人偶包含了我和边思颖五年的友谊;小小的人偶,包含了我与边思颖的吵吵笑笑、打打闹闹的时光。

友谊就像一阵清风,吹散你的烦恼;友谊就像心灵鸡汤,让你的悲伤减半,让你的快乐加倍;友谊就像五彩的画笔,给你的生活增添色彩,让你的生活更加幸福。

这小小的人偶,包含着我的许多回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