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钱罐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我的存钱罐是奶奶送给我的,奶奶和蔼可亲地说:“柏祥,这里面的零花钱你一定要好好地用在学习上。”我十分珍惜这个存钱罐。

我的存钱罐是用铁皮做成的。它是一个长方体,长25厘米,宽15厘米,高11厘米。它原本是用来装酒的,盒盖的中央刻着两个金黄的大字,分别是“福”和“郎”。盒子的颜色很简单,是紫黄相间的。打开盒子,里面全都是一片金灿灿的,零花钱金光闪闪地躺在里面。

我和爸爸有个约定:只要我表现好,爸爸就会奖励我一定数量的零花钱。如果我考试考到95分以上,就可以得到1元的零花钱。如果我考试考到100分,就可以得到3元的零花钱。每当我清闲的时候,我就会打开存钱罐,数数自己已经存了多少钱了。每当爸爸奖励我零花钱的时候,我就会开开心心地把零花钱放进我的存钱罐里。

存钱罐不仅能帮我保管零花钱,而且还是我的好伙伴。它每天都在提醒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爱我的存钱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